Helter Skelter

城市 - 庙乐队

周黑鸭爱情故事

我的城市只有你
我心里只有你
以前写过关于很多信的
但是都不关于我
关于一个嫁给军人的护士
我要走向世界
唧唧我我太烦人了
我要穿梭时间和人群
走断腿
也得说爱你
真傻逼
姚老师什么时候嫁给我
你娶我的时候
那我明年娶你
一言为定
拉钩上吊
到法定年龄了吗
说了多少遍我三十了
放我丈母娘的屁
你丈母爷也没放
不领证不算结婚吗
举办一场庙会就行
管他妈的娶就完事了
明年会有一个盖世垃圾来娶你
他告诉你他一定会放你鸽子
操你妈
明年会有一个盖世海肉来娶我
他告诉我他一定不会放我鸽子
怕我饿着就会在脖子上跨个鸭
手里提个真香烧鹅
他眼神比萝卜头还要坚毅
胯下的大梁像坦克一样
我告诉他我是属马的
他说一定要骑上我
做他一辈子的野马
从那一刻
我就与凤凰集团不共戴天
正所谓鸭跨他他跨我一家人要整整齐齐
是的
这个盖世垃圾带了鸭鹅没带彩礼
被你妈放了狼狗一路追赶
正所谓一言既出
五条狼狗追不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