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ter Skelter

上路

头皮发痒,拒绝了日推
在梦里听了一首流行歌
记住了节奏没记住歌词
没一个人去上课
天天过周末哦
他们说宿舍里烂了
藏了一具尸体
灌满了我们的理想和迷茫
这赤条条的人和床榻之下
塞满了我们颓废掉的灵魂
外卖是我们自我救赎之路
走久了路会让我觉得疲惫
我的背包里不只有避孕套
我在梦里给每个人发鼠标
醒来之后被子掉在了地上
我是伟大的锄头
掘下去遍地尸骨
社会可以听歌识曲吗
我该从床上走向哪里
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有好工作的小流氓吗
我们是走大路的人儿
我们承认我们自己啊
生活做了路标
忘掉前人之路
不断说服自己
美好藏在心里
我们的理想远大
走向世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