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ter Skelter

I need your Love - Andreas B.

我活的好开心啊
每天都不想死
洗衣机的衣服忘了拿啊
水卡和钱一起洗
牛仔裤崩掉扣子
用铁丝扣住
我走下五楼
拖鞋是我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穿烂了他
在宿舍一个人躺尸
他们去寻找姑娘组建家庭
背叛了我们的革命友谊
床是我的阵地
诗和远方是狗屎
手机是我最好的爱人
手汗使他变得粘稠失去手感
我满脸油光看着北海
最好的还在更远处
我不敢想我年老时
是我年轻的样子
得不到而痛恨
恨过了悔恨
愤怒让我张狂
看不见食物
感受不到饥饿
tiaochu夹了门
谁也关不上
阳光低落下来
袜子失去味道
洗面奶变得肮脏
脸还是那么狰狞
过了几年我不说话
谁知道我是个诗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