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ter Skelter

今夜无歌啊

人在浪费,虚无生存

你在哪

散场或者落幕

都是等死

不会好的

你观望

或是享受

都是真的榜样

我真的离开太久了吗

穿上订制服装

唱破音的样子

我的爱人的面容

你能看见吗,啊

没有爱情

到处都是嚎叫

叫搬家公司拉我们回村里

情爱的歌儿

你是情爱的人吗

不说两句话

不如唱两首歌

嫌弃

或者爱情

你想的太多

又是凌晨了

五毛特效

什么年代

你会是过去

只是没有情歌对唱

你要反潮流吗

你不要想起谁了

多喝酒

过了今晚

就真的没有明天了

我忘了很多很多

到这吧

摇滚乐和性生活你选哪一个

我选我自己吧

门口抽烟的人在交谈什么

别卖弄情怀了

明天明天

什么是生活

你应当告诉我

凌晨两点了

明天你被车撞死了

想想遗言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