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ter Skelter

I'm Outta Time - Oasis

当我穿着棉袄刷牙时
你会叫醒我跟我上床
商场没有坏人会哭泣
大街上随便抛弃爱人
有人坐在蚊香上挥舞毛巾
俩食堂的窗口荡起了秋千
我不想错过朝阳医院
却忘记谁跳舞蹈影像
海滩上起早的怪物失眠
奇言怪语的人咀嚼沙子
我把汤圆云吞倒进水桶
风扇和狗蛋一样想赌球
在五点十分的时候大雾散去
我从床上惦记着凋落的拖鞋
你的所有爱情都在我的诗歌里
它们终会在七月来临时被朗诵
这是伤心二零一八第五十次
鲨鱼辣椒在泪湖里徒有悲伤
有人在毯子下头苟活
有人在毯子上面做爱
我想跟你苟活也想跟你做爱
你说我还真不管你同不同意
我停掉南洋留声机
卸载高级修图软件
你不再向谁软磨硬泡
我想不起你的老照片
想喝一口温水煮青蛙汤
你却扔给我一个脆脆鲨
看着我吮吸我的手指
你说明天早上有时间
你不再相信太阳会在升起
后天呢后天我们怎么分别

Weibo:Marst丶vx:marst_hard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