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ter Skelter

Lust For Life - Iggy Pop

单身太久都开始鄙视有爱人的畜生了
再三确认你还记得我的眼睛和无声电台
猛士特和二锅头相爱
你们忘记那个敬礼的人
哈一口崂山啤酒可乐
回到人才济济的兰山区
你作为一个神经病
理智会忘记不顾一切
我不从来看南方周末
辛普森杀了马男波杰克
去你妈的凯鲁亚克
我只想滚出出租屋
旧的人会老去
新的人会死亡
忘记前因后果
打死互相敬酒的人
把你的尊重收起来
别给我讲什么美好生活
在我眼里都是一滩狗屎
想融入和逃离无法选择的人
你看到的都是穿了衣服的人
好羡慕那些极度有脑子的人
可惜最终我们都是平庸之辈
我不是积极的理想型
我只跟短发女人做爱
蓬莱仙阁有瘦猴子
环翠楼一单元家暴
花环姐姐爱上狗尾巴
新疆乌鲁木齐无爱人
傻逼网友没有发际线
说互删的人活的精彩
吃一点补肾和解暑药
用拖鞋抽醉酒的舍友
把崭新的书邮寄回家
喝一口超能天然皂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