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ter Skelter

猎户星座 (Live版) - 群星

你看啊,难过的秋天已经来临,
你在哪呢,我情迷的爱人,
我说我要把一切献给摇滚乐
不需要你的施舍
我输入法已经记不得你的名字
我睡在地下通道,我想好过,
我想喝屋檐上的露水,
我看啊我看,音乐静止到静音,
爱人啊爱人,要哭着笑啊
爱人啊爱人,爱人我再帮你磨磨皮
我的心没有枯萎我亲密的爱人
你不用告诉我
你走在路灯下那么安静
是西风吹过东床
一切走的太
我心惊胆战惶恐不安
你看我看我
迷失在斑马线的前头
路过的车模糊了街道
行走的孩子没了方向
所有流行的都滚蛋
离开行建职业学院
走进徐式鲜面馆

夜里碗里

打开歌看一看吧

评论

热度(2)